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2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兰陵县矿坑镇棠林村村南破损山体综合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兰陵县矿坑镇棠林村村南破损山体综合整治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工程的主要内容:兰陵县矿坑镇棠林村南存在露天采坑,为废弃采石场,且己废弃多年,向西紧邻省道S229,不仅形成了视觉污染,还存在地质环境问题。治理区位于兰陵县城北约22km,矿坑镇北约3km处,棠林村村南约700m,行政区划隶属兰陵县矿坑镇。治理区北距S342省道约650m,西侧紧邻S229省道,南距G206国道约21.3km。周围县乡级公路纵横成网,矿山有生产路与主要公路相连,交通较方便。根据露天采坑形态和地质环境现状,共划分东、西两个治理区,治理区总面积0.548km2。西治理区由15个拐点圈定,西治理区面积0.298km2;东治理区由9个拐点圈定,东治理区面积0.250km2。本次治理工程总计表土剥离42421m3,爆破挖方平整1893647m3,填方1028735m3,削坡修整160633m3,浆砌截水沟567.7m3,浆砌排水沟587.6m3,修筑挡士墙540m3,干砌养护道路484.8m3等;包含治理区内表土剥离、爆破挖方平整、填方、削坡修整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工程地点:兰陵县矿坑镇棠林村南。
2.4、投资总额:7789.975163万元。
    2.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工期要求:420日历天。具体施工日期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各投标人可暂按提供日历天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2.7、质量要求:执行国家、部颁的现行标准及做法要求,达到国家有关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