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45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合肥市住房租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寓·东宸里分类垃圾房采购询比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合肥市住房租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拟对合肥市住房租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寓·东宸里分类垃圾房采购(项目编号:22AT09086704771)以询比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内容:
1、基本情况
合肥市住房租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房股份)系经合肥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股份公司,注册资本50亿。合房股份通过整合市区两级国有住房租赁企业资源,推进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标准,探索并实践以市场配置为主、多渠道供应的住房租赁体系和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通过新建、改建、社会化筹集等方式,贯彻执行住房租赁试点政策,不断增加租赁住房市场供给。
承寓?东宸里项目系合房股份新建的租赁住房项目,房源总数为928套。为了规范和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完善小区居住环境,按合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统一配套分类垃圾房,为住户打造美好生活新生态。项目概算:22.50万元。
二、资格要求:
1、须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具有分类垃圾房的供货及安装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