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55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三义东里小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三义东里小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28号富卓大厦A60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12 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10222210200002528-XM001
项目名称:三义东里小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27.550339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27.550339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三义东里小区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包含 拆除工程、排水工程、土建工程等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全部内容,工期60日历天。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