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6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鄱阳县第一批123.245MWp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柘港乡莲麓村、柘港村电站补建4.76MW(东、西垅水库子阵、丰塘水库子阵)项目二审审计公告

鄱阳县第一批 123.245MWp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柘港乡莲麓村、柘港村电站补建 4.76MW(东、西垅水库子阵、丰塘水库子阵)项目二审审计
饶城投随机抽取【2022-4-22】
鄱阳县第一批 123.245MWp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柘港乡莲麓村、柘港村电站补建 4.76MW(东、西垅水库子阵、丰塘水库子阵)二审审计经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通过〔饶发改能源字[2016]119号〕,根据饶建发[2020]67号文件规定现决定对该项目二审审计服务采用随机抽取方式选定一家二审审计服务企业。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鄱阳县第一批 123.245MWp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柘港乡莲麓村、柘港村电站补建 4.76MW(东、西垅水库子阵、丰塘水库子阵)二审审计。
2.建设地点:鄱阳县古县渡镇、高家岭镇、田时街飲等 11 个乡镇。
3.工程总造价:项目总投资9.153488亿元;其中鄱阳县第一批 123.245MWp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柘港乡莲麓村、柘港村电站补建 4.76MW(东、西垅水库子阵、丰塘水库子阵)二审送审价2776.27万元。
4.工作内容:负责对鄱阳县第一批 123.245MWp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柘港乡莲麓村、柘港村电站补建 4.76MW(东、西垅水库子阵、丰塘水库子阵)二审审计工作。
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结算完成为止。
二、造价咨询企业要求及报名递交的材料
凡符合以下要求的造价咨询企业(报名申请人)均可参加公开随机抽取活动。报名申请人参加随机抽取活动时必须提供下述材料的原件【报名申请人提供的证件(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报名申请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必须出席随机抽取活动,并持相应的证件及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是委托代理人参加随机抽取活动的,还应提供委托人在本企业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随机抽取活动当月前一年内连续六个月以上),如委托人为退休人员,必须为本单位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劳动合同〕;
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中还需提供“江西人社”APP的完整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3.投标企业应在上饶市造价管理站进行企业信息登记,根据饶建发〔2020〕67号文件关于印发《上饶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造价咨询企业应在上饶市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及以上为有效造价咨询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挂靠企业(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5.业绩材料:造价咨询企业应提供一个工程投资在2700万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的房建(工程结算、一审或二审审核等业绩)工程造价服务业绩(需有经三方盖章的工程造价结算审核定案表)。本业绩需提供造价咨询合同原件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