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6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农业大学水厂水质消毒净化材料采购项目第四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四川农业大学水厂水质消毒净化材料采购项目第四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门栋6楼2-1-611-615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20220047QT-C
(4)
项目名称:四川农业大学水厂水质消毒净化材料采购项目第四次
预算金额:2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书面通知、电话或短信,采购人对本次招标中的货物不一次性购入,供应方的交货进度应服从采购人的总体进度安排和需要,技术要求中的采购数量只是作为参考数据,此次采购为零星不定期采购。根据实际需要,零星不定期购买。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