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84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黄河水利委员会中游水文水资源局黄委中游测区榆次、延安2处水文巡测基地设施设备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黄委中游测区榆次、延安2处水文巡测基地设施设备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段)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226号楷林国际B座20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DZB-2022-143
项目名称:黄委中游测区榆次、延安2处水文巡测基地设施设备建设项目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段)
预算金额:574.3822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74.3822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本项目涉及黄委中游测区榆次、延安2处水文巡测基地设施设备建设的设备服务采购。设备购置包含水情接收服务器、北斗卫星指挥机、备份一体机、不间断电源、磁盘阵列、服务器版杀毒软件、服务器操作系统、光纤交换机、广域网防火墙、核心路由器、核心交换机、互联网防火墙、绘图仪、机柜及配件、计算专用工作站、监控维护终端、监控终端控制设备、接入交换机、漏洞扫描、企业版杀毒软件(50节点)、日志管理系统、入侵检测、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系统、水情分析服务器、网管服务器、网络管理软件、网络设备维护终端、温控设备、系统集成等。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