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299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业务运营管理信息系统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业务运营管理信息系统
项目编号:221BA1033821
项目地址:招标人指定项目实施地点。
项目行业分类: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项目概况: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环科技”)集团总部、龙岗分公司、福田分公司、松岗分公司、宝安分公司、福田收集转运中心以及深圳市深投环保储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艾科尔特检测有限公司,满足集团化部署需求,实现对数据进行集中管理、集团级的组织架构管理、基于统一组织架构的多公司集中协同管理,支持后期组织范围的扩展。
公告名称: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业务运营管理信息系统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媒体: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公告信息:
一、潜在投标人凭企业机构CA及密码登录深圳阳光采购平台(网址:https://www.szygcgpt.com/)缴纳电子交易服务费后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二、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说明,详见平台首页-用户指南-业务操作指引-深圳阳光采购平台采购人操作手册V1.0(https://www.szygcgpt.com/ygcg/guideList)
三、业务问题请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系统流程操作问题见以下联系方式:
1.网络支持:www.szygcgpt.com。点击网页右下角白色机器人图标。
2.其他问题请查看平台首页下方对应电话。
四、监督举报电话:0755-22965602、0755-86660475
五、温馨提示:保证金将按原汇款途径退回,我司不会以任何名义要求投标人将保证金汇至招标文件指定账户以外的任何账号,谨防诈骗。
标段/包名称: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业务运营管理信息系统
标段/包编号:221BA1033821/01
采购控制价(元):5600000.00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是否缴纳保证金:是
保证金金额(元):10000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