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390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公司台山电厂常用中低压阀门年度预测物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广东公司台山电厂常用中低压阀门年度预测物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台山电厂常用中低压阀门年度预测物资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503276,招标人为国能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台山电厂1-7号机组中低压阀门年度预测采购,包含国标中低压蝶阀、闸阀、截止阀、球阀、止回阀、安全阀等共计169项,具体型号规格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2.1.2交货期:合同期限3年,每次订单发放后30天内到货,特别紧急情况下3天内到货。
2.1.3交货地点:广东省台山市铜鼓湾台山电厂物资仓库。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至少3份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等级发电机组阀门供货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封面、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等信息。
【4】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当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