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40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新乡桥工段新乡综合机修车间排水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新乡桥工段 新乡综合机修车间排水系统改造工程采购公告项目编号B2022GXX0016         
 
一、(B)采购条件(自行采购)
  郑州局集团公司新乡桥工段现就新乡桥工段 新乡综合机修车间排水系统改造工程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二、采购内容
1. 排水系统工程
(1)院内既有东西两路DN400的排水管道利旧,管长255米,并进行管道清淤;对既有1座化粪池清淤。
(2)院内既有14座污水检查井、34个雨水口利旧,并进行清淤处理,对应的污水检查井盖和雨水口箅子更新。
(3)院内新设排水系统,自综合机修车间大门口,途径办公楼、机车检修库、食堂等,沿途雨水经雨水口收集汇入排水管网,管内排水由北向南排入集水池,因管道敷设造成道路破坏的按原标准恢复等。
(4)集水池利旧,更新潜水排污泵2台及相关配套装置、阀门等,集水池内污水经潜水排污泵提升后排入市政排水系统。
2. 土建配套既有泵房适应性改造,新做水泥砂浆地面,内、外墙面、顶棚新刷乳胶漆,屋面新做卷材防水,门窗更换;院大门口处局部硬化等相关配套。
3. 电气配套 对泵房电照系统进行整修,电源接地利用既有等配套改造。详见工程量清单。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公告附件
三、报价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是工务系统段管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准入施工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当天需携带企业资质、项目经理等相关人员、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及业绩等原件)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资质条件: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