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445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抚顺县2022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实施方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421-00002
项目名称:抚顺县2022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实施方案
预算金额:人民币135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350000元
采购需求:结合抚顺县农村供水实际情况,对抚顺县7个乡镇70个村屯的自来水设施进行维修和改造,编制项目实施方案。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并提交成果文件。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7月4日至 2022年7月8日(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 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