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597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中国电建河北院港桥园区“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水汽取样、锅炉加药、循环水加药设备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开竞谈采购公告
根据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港桥园区“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水汽取样、锅炉加药、循环水加药设备】(采购编号:FC03431W-S-2022-1908)决定通过公开竞争性谈判(以下简称“公开竞谈”)的形式确定中标人。
本次采购是依据有关采购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电建集团、中电建河北院有限公司相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自行开展相关采购工作。我公司已根据本工程特点和需要编制完成采购文件,采购文件的内容已清楚地反映了拟采购设备的范围、规模、性质以及商务和技术要求等。

一、项目概况、竞谈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按2台490MW级(M701F4)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规划,本期工程建设1台490MW级(M701F4)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相应的设施。本项目建设1台490MW级(M701F4)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年运行小时数按 8000小时、发电年利用小时数5784小时计算。本项目已采购主机的年平均纯凝工况 100%负荷燃机功率为320.92MW,汽机功率为161.03MW;年平均额定供热100%负荷燃机功率为320.92MW,汽机功率为121.58MW。
2、竞谈范围:1套完整的热力系统汽水集中取样装置,包括高温架与仪表架之间的样水联络管道;1套完整的给水、凝结水、闭冷水加氨装置;1套完整的给水加联氨装置;1套完整的炉水加磷酸盐装置;1套完整循环水加水稳剂装置。
3、交货时间:2023年5月30日。
4、交货地点:港桥园区“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5、质量要求:详见竞谈文件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二、竞谈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谈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谈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职业健康证书可根据要求添加)。
2、竞谈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谈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