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612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处置单位选定招标公告

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处置单位选定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GN2022-07-3350         发布日期:2022年7月1日
二、招标条件
1、
招标人: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文号:/。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处置单位选定。
2、服务地点: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指定地点。
四、招标内容及标包划分
本项目招标,划分为1个标包,招标内容为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处置单位选定,包括污泥的运输和处置等,本项目预算:225万元。本次招标拟定入围2名投标人,合同签订后,年污泥处置量由招标人统筹分配,原则上中标单价较低中标人处理年污泥总量70%,中标单价较高中标人处理年污泥总量30%。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一般固废处置的资质及技术能力(须提供承诺);
3、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
(4)被列入烟草行业“黑名单”及招标人不良行为供应商数据库并处于禁止期限内;
(5)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追溯)开始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供应商存在行贿行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程建设和信息化采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等)。
八、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九、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1、获取时限:2022年7月1日上午9:30时至2022年7月8日下午17:00时。
2、获取地点:投标人应当登录 “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http://www.youzhicai.com/)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