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640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辽宁-2022-维修-大连公司-污水排泥管道及C线厂房轻钢屋面局部防水等维修工程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XHXYGG202207010007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XHCGXY202207010006
采购项目名称:辽宁-2022-维修-大连公司-污水排泥管道及C线厂房轻钢屋面局部防水等维修工程
采购内容和范围:C线厂房轻钢彩板屋面局部漏水维修约216M2、包装A、B线厂房交界处雨落管维修约84m,自来水管道及污水排泥管线维修,包装A线厂房开吊装口,洗箱机安装下水管线等维修工程。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采购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叁 级 房屋建筑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担任本采购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二 级 建筑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投标文件中的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报名的项目经理一致。
3.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报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