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696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濮阳餐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本项目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濮阳餐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二次)谈判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濮阳餐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二次)谈判采购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819530
2.3 项目概况:
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餐厨垃圾50t/d的现代化餐厨垃圾处理厂及配套的收运系统。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收运系统、处理系统(主要含物料接收与预处理系统、臭气收集系统)及配套附属、公用工程等。
2.4 项目地点:濮阳县八公桥镇倪家寨村濮阳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5采购范围:
(1)包括但不限于:收集资料;依托项目(垃圾发电)工程分析及餐厨项目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调查(必要时进行补充监测);本项目服务范围内餐厨垃圾调查、成分分析(必要时需进行检测);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协助招标人进行公众参与,编制公参说明;完成项目所需公示;组织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评审,取得专家审查意见;取得所在地市县环保主管部门初审意见、总量核定文件(如需)及环保主管部门最终批复文件。
(2)满足《技术要求》的相关要求。
2.6服务期限:以通过环保主管部门批复或备案为止。
2.7 进度要求:按采购人要求之日起,90日历天内取得环保主管部门出具的环评批复文件。
2.8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和批复要求。
3.响应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