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1 数据编号: 266731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  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E4512002876001988001001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9;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  已由河池市水利局以〔河水技发[2020]23号  〕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9;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以〔桂整合〔2021〕35号 〕号文下达了9;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 工程投资计划9;1,320.00 万元,项目法人为大化瑶族自治县水利工程管理站 9;,招标人为大化瑶族自治县水利工程管理站9;,招标代理机构为9;广西兆旭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工程建设地点:大化瑶族自治县羌圩乡9;。建设规模:综合治理河道长6.265km;新建护岸长 5.575km;人行步道长1.095km;恢复人行桥1座;下河码头9座;河道疏浚0.15km及其配套设施 ,本工程等别为Ⅴ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9;。招标范围:
 广西灵岐河大化县羌圩乡段治理二期工程施工内容
9;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9;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2年8月20日,完工日期为2023年2月25日,计划工期190天 。招标内容:全部设计图纸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9;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 3 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
3、业绩要求:□无要求;?有要求:近五年(本工程开标之日止前5年内)有河道或河段整治(治理)施工业绩(新成立一年内公司除外),应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的复印件。
4、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3年(开标之日前3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