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47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陕西镇安县农村供水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一期)监理标项(2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TZB-2022-08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商洛市

  一、招标条件

  本镇安县农村供水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一期)监理标项(2次招标)(招标项目编号:RTZB-2022-08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镇安县水利工作站。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修水厂(泵站)1处、维修2处、维修泉室10座,截渗坝22座,沉淀池24座,蓄水池42座,更换水表441块,更换输水配水管道80715米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监理标项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和业绩,企业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

  注:①凡参与的监理企业均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投标人基本情况、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类似业绩、类似工程、良好行为记录、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②凡参与的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信用中国”。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