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5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粤电博贺能源有限公司真空皮带脱水机滤液水分级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标人确认函广东粤电博贺能源有限公司真空皮带脱水机滤液水分级改造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92-226ammk2012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粤电博贺能源有限公司真空皮带脱水机滤液水分级改造项目(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粤电博贺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招标范围:
工程内容:本次改造将真空皮带脱水机采用双气液分离器结构,对滤液水进行分级改造,皮带机进料端滤液水经气液分离器进入废水箱,进入废水处理系统进行处理。皮带机后端滤液水经新增气液分离器进入滤液水箱循环利用。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1、对真空总管某法兰位置采用盲板隔断,使真空总管形成两段小容量的真空管。
2、进料端真空管与原气液分离器相连接,并新增输送管道,并使该段产生的滤液水进入到废水箱。
3、新增气液分离器一台,使其与另一段真空管相连接,并新增输送管道,使该段产生的滤液水进入到滤液水箱。
4、每台皮带机的两台气液分离器排气管串联共用一台真空泵。
5、每台皮带的两台气液分离器排液管使用同规格的管道联通,在连通管上新增1个电动蝶阀,在联通后与进入废水箱前的滤液水管道上增加1个电动蝶阀,实现进入废水箱的滤液水可以进入滤液水箱,而进入滤液水箱的管道不需增加阀门。
6、招标人只提供现场电源、水源接口给投标方使用,所需用电、用水由投标人自行接入。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计划工期:施工工期30天(含脚手架搭设、拆除及防腐层干燥时间),具体开工时间由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