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76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涉县2022年中央及省级水库移民扶持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涉县2022年中央及省级水库移民扶持项目已由邯郸市水利局以关于《涉县中央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的批复,关于《涉县2022年省级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的批复,关于《涉县2022年省级水库移民扶持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的批复,邯水移民[2022]11号、邯水移民[2022]12号、邯水移民[2022]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涉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省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77%;23%,招标人为涉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涉县2022年中央及省级水库移民扶持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具体划分情况如下:一标段:道路硬化11055.7平方米,饮水管道铺设432米,新建灌溉渠263米,安装太阳能路灯70盏,新建蓄水池3个,新建挡墙156米,桥梁1座;二标段:道路硬化3360平方米,更换饮水管道2580米,新建挡墙136米,安装太阳能路灯8盏,安装200KW变压器一台。建设地点及详细建设内容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活动所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所示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以及招标人提供的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技术交底等相关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