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78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安装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T3B航站楼综合安装工程(一标段)柔性接口机制铸铁排水管采购公告

四川安装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T3B航站楼综合安装工程(一标段)柔性接口机制铸铁排水管采购
招标公告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现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T3B航站楼综合安装工程(一标段)的柔性接口机制铸铁排水管采购事宜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内容柔性接口机制铸铁排水管,预计总用量约为:3113.31米/个。
品牌范围:潍坊亚西亚管业有限公司保定玉川铸造有限公司河北兴华铸管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T3B航站楼综合安装工程(一标段)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江北国际机场
建筑规模:/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方式本次采购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并在华西云采平台发布招标公告,网址为:www.hxyc.com.cn。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在华西云采平台(www.hxyc.com.cn)已注册的合格分供商均可参与投标。
1、在华西云采平台(www.hxyc.com.cn)已注册的合格分供商均可参与投标。
2、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存续的法人单位,能够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相应的生产或销售资格;3、具备优秀的合同履行能力,有能力满足招标人的质量要求和时间要求;4、拥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已依法登记为一般纳税人,能够及时足额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5、商业信誉良好,在华西集团合格供应商名录内且无不良记录。
6、投标单位为品牌代理商时需取得相关品牌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