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804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游泳池水处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体育馆游泳池水处理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三号)224房间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86-224001251167N
项目名称:体育馆游泳池水处理项目
预算金额: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院内,建筑面积16870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该场馆设有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等综合性场馆。游泳馆泳池内水量:50m×25m×2m=2500m3; 现有设备包括:低盐耗次氯酸钠发生器、电机水泵、增压泵、混气机、臭氧主机、硅藻过滤器、水箱、吸附罐、反应罐等。投标人须确保以上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和提供日常管理等服务。满足《游泳池水质标准》CJ/T244-2016的要求。具体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本项目合同一年一签,每年预算25万。一年服务期满后,经采购人考察评估中标人达到服务要求后,可续签最长不超过2年的合同。凡中标人未达到采购人服务要求的,采购人有权取消其继续服务的资格,并重新选择其他供应商。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