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810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赞城五期项目供暖干管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1.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为赞城五期项目供暖干管工程,询比人为太原国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询比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比。
2.项目概况及询比范围:
2.1项目名称:赞城五期项目供暖干管工程
2.2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上庄街,地块四至为:东至规划路,南至规划路,西至普国路,北至上庄街。
2.3项目编号:ZLZX招【2022】0566号
2.4建设内容:赞城五期项目供暖干管工程,包含由换热站起始至各楼、商业热力入口(不含热力入口)供热网管道、阀门、套管、支架、保温等安装调试,及相应土方工程、阀门井。
2.5询比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以清单为准)。
2.6质量标准: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