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816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安顺市西秀区旱改水及乡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一标段)公告

招标公告
 
安顺市西秀区旱改水及乡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安市公资交(建)告(2022)17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顺市西秀区旱改水及乡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一标段)已由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以西府办发【2021】6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顺市西秀区城乡水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项目名称:安顺市西秀区旱改水及乡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一标段);
项目地点: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旧州镇、轿子山镇;
项目规模:本项目土地整治规模为2713.72亩,位于西秀区蔡官镇浪竹坝村、可瓦村、水塔村、茅蕉坡村、驿马寨村,旧州镇甘橖村、邢江村、罗官村,轿子山镇木头寨村和永峰村 ;实施后可新增水田73.42亩,旱地改水田1153.49亩,水浇地改水田115.6亩。 ;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
招标内容: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补充文件、答疑纪要等所示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要求:
(1)联合体应指定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应按本招标文件提供的示范文本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应负责的工作和责任,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具体负责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有关手续的办理;
(2)联合体的组成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联合体各成员应共同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参加投标。
(4)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两家;
(5)除上述要求外,联合体还应满足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要求。
4.填写参与信息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7月04日00时00分 至2022年07月11日00时00分(不少于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218.86.245.7:8501/TPBidder/memberLogin)填写参与信息。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