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 数据编号: 266831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河北起步区五组团NA12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及白沟引河右堤堤顶路连接线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起步区五组团NA12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工程(一期)及白沟引河右堤堤顶路连接线工程施工
变更公告
 
由于内容修改,原公告相关内容声明无效,以新公告为准,其余内容不变。
一、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2.3本项目的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7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月31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要求为准。
现变更为:2.3本项目的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8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2月10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要求为准。
2、原招标公告6.投标文件的递交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6日9时30分00秒,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将编制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再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反馈上传结果和时间,递交时间即为系统反馈结果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的,系统将拒绝接收该投标文件并自动对其关闭;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系统将自动拒绝并提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