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2 数据编号: 277166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2022-2023)年度松北区排水设施应急抢修施工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公告

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G0102G2202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2023)年度松北区排水设施应急抢修”,已经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哈尔滨市松北供排水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 政府统筹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2-2023)年度松北区排水设施应急抢修施工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域。
2.3建设规模:松北区排水设施应急抢修,排水设施管道最大直径为2米,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2.4资金来源:政府统筹。
2.5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2.6招标范围:完成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包括项目实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至后期维保等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共分为3个标段。不允许兼投,各投标人只能对本项目中的一个标段进行投标。(注:排水设施应急抢修工程按标段顺序派发)
2.9招标控制价为:最高投标费率为100%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提供企业为其缴纳的连续三个月(2022年4月至2022年6月)的社保记录,并提供社保记录核查方式,未提供核查方式或核查结果不实的,其投标被否决。(建办市函【2019】92号文件中规定的6类情形人员除外);
注:如因社保系统升级不能查询社保记录的,需提供相关通知截图和情况说明;
3.1.3拟派项目组织机构其他人员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规定要求配备,并对中标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进行施工现场系统管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4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时间为2022年8月2日15时00分至2022年8月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