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2 数据编号: 27727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信阳息县新城区污水管网改扩建一期(静脉产业园至二污)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息县新城区污水管网改扩建一期(静脉产业园至二污)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编号:  XZ20220833,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息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于  专项债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息县新城区污水管网改扩建一期(静脉产业园至二污)工程
2.2 建设地点:息县境内; 
2.3总投资: 16910597.84元;
2.4资金来源: 专项债资金 ;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
2.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2.9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2022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为其缴纳的任意1个月社保。
3.4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5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2021年三个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以实际成立时间为准,出具财务状况良好承诺证明);出具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新成立的公司以实际成立时间为准)。
3.6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和“异常经营名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3.8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