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5 数据编号: 278663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邯郸机务段邯郸南燃油上油管路大修采购公告

邯郸南燃油上油管路大修项目
采购公告
一、采购条件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邯郸机务段邯郸南燃油上油管路大修项目(项目编号:hdjwd-2022sbdx-017)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本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达2022年技术改造和大修等计划的通知》(京铁计函〔2022〕257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统计部关于邯郸南燃油上油管路大修等工程设计文件和概(预算)审查意见的通知》(京计概审修函〔2022〕15号)。项目资金已落实,采用非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参与。
二、项目基本情况
    邯南燃油上油管路1999年9月投入使用,2013年6月进行大修。大修方案:更换邯南油泵房至整备场地埋主管路φ89无缝钢管464米,至整备场发油机管路。
三、对投标人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