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37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唐山市开平区石榴河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石榴河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前期工作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publicservice.hebpr.cn/PublicService/memberlogin/memberLogi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BCN-2022010
项目名称:唐山市开平区石榴河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80000
最高限价(如有):1980000.00
采购需求:本项目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包括: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编制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供应商牵头人须取得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须取得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8月12日至2022年08月1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