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416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龙州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复核、土地重估与登记及工程验收服务(项目编号:CZZC2022-C2-60018-GXXP)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龙州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复核、土地重估与登记及工程验收服务的潜在供应商须登录政采云平台(www.zcygov.cn)在“供应商入驻”完成帐号注册后,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模块自行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8月 22 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C2022-C2-60018-GXXP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LZZC2022-C3-00651
项目名称:龙州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复核、土地重估与登记及工程验收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柒拾万零柒仟肆佰零壹元整(?70.7401万元)
建设内容:2021年度龙州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耕地质量等别评定、上图入库、竣工资料整理社会化服务采购,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交付成果。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采购的项目;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土地规划乙级(含)以上资质和测绘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通过省级(自治区级)及以上质量技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实验室计量认证资质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符合《土地整治工程第2部分: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DB45/T 1056-2014)检测项目要求的供应商,且在人员、信誉、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能力。(注:因国土空间规划目前处于改革过渡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地学会不再开展到期土地规划、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延期认定工作,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资质有关问题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2375 号】的相关说明,如供应商因以上政策性原因未续期的土地规划机构资质证书视为符合条件)。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不接受未按本竞争性磋商公告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竞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18日止(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实行供应商实名制在线免费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注:(1)供应商须登录政采云平台(www.zcygov.cn)在“供应商入驻”完成帐号注册后,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模块自行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2)已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