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442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博览馆项目机电A标段分包工程-给排水铸铁阀门、过滤器采购任务公告

投标邀请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博览馆项目机电A标段分包工程 需采购一批水暖铸钢阀门、Y型过滤器,球墨铸铁阀门材料,欢迎具备资质和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家、供应商前来密封投标。
1、请投标人于2022年08月10日后在陕西建工信息集中采购平台(网址: sjtb.hsysmall.com,(登录网页必须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帐号:本人手机号,初始密码:123456)中接收招标文件,并在指定投标时间进行网络投标和前来商务谈判。
2、招标文件的组成
第一部分投标人须知
第二部分技术要求
第三部分投标文件格式
第四部分招标图纸
第五部分招标清单
3、凡对本招标文件的任何质询、澄清,请在开标日三天前,以信函、E-mail或传真形式,按下述方法联系。
 联 系 人:王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