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47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市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医院项目—开办和医疗设备(第8包高效全自动清洗消毒器)(二次)

北京市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医院项目—开办和医疗设备(第8包高效全自动清洗消毒器)(二次) -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QTH1A220033)
发布时间:2022-08-11 16:42:35
一、招标条件      北京市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医院项目—开办和医疗设备(第8包高效全自动清洗消毒器)(二次) (招标项目编号: QTH1A220033 )   ,已由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批准(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北京市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医院项目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雄安改发投资【2019】33号 ) ),资金来源为   政府投资(地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中兴恒达招标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   高效全自动清洗消毒器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培训、试运行等相关技术服务。  
   招标暂估金额:     2263200   (元人民币)
   项目地址:   雄安新区启动区A-1、A-2地块  
   其它说明:  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不允许进口产品投标。
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5.投标人不是制造厂商的,须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唯一的授权书。
6.根据《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6.1投标人为制造厂商的,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扫描件盖章;6.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投标人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扫描件盖章,同时还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厂商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扫描件盖章。
7.根据《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扫描件盖章。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