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11 数据编号: 280523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九江市郊区八赛排灌总站更新改造工程港口泵站重建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监理标(网)

九江市郊区八赛排灌总站更新改造工程港口泵站重建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江市郊区八赛排灌总站更新改造工程港口泵站重建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已由柴发改投资字【2021】22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招标人为九江市郊区八赛排灌总站更新改造工程港口泵站重建工程项目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施工及施工监理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港口街镇长港湖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约定及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施工及监理
2.3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4项目控制价:施工:约380万元;监理:约11.4万元(含平行检测费)。
2.5计划工期:施工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2月29日;
监理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2.6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程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不含临时)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能为在建项目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扫描原件核查,建造师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以前办理的。
(7)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法定代表人证书;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拟投入的项目建造师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本次招标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