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8-20 数据编号: 283396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秀屿片区南日镇主管网改造项目)答疑纪要公告

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秀屿片区南日镇主管网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E3503050301200038002
 

 

 

 

 
招 标 人:  莆田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  福建省恒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盖章)
主管 部 门:   莆田市秀屿区水利局   
日期:2022年8月19日
 
 
一问:人员社保是分公司的可以吗?
答:可以
二问:
1、本项目清单种拆除路面的厚度有24公分厚和30公分厚,但锯切路面只有4公分深的锯切,是否漏项?2、本项目公告在莆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日期为8月12日,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日期为8月13日,届时信用分以哪一天为准?
    答:
1、整版破除不需要锯缝,锯缝是伸缩缝,和拆除路面无关联;不存在漏项。
2、以莆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日期8月12日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