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3 数据编号: 294808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复合碳源投加设施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复合碳源投加设施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南川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复合碳源投加设施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豪洋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 建设地址:重庆市南川东城污水处理厂、重庆市南川城北污水处理厂
2.2 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施工方需按业主要求按时进场施工,并按照业主要求在指定地点完成安装及调试。
2.3建设内容
两套30m?污水处理厂用液体复合碳源投加装置的供货与安装(南川东城污水处理厂、南川城北污水处理厂)。包含现场踏勘、运输、卸货、现场安装、不锈钢控制柜、辅材(支架线缆等)、技术资料、技术服务;新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及所需辅材。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选型、供货(制造,含随机及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装配(指出厂前组装、测试和检测、检验等)、包装、运输和保险、报关、装卸、保管、安装、单机及系统调试、试运行、检验、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全部内容。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及第五章供货服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