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4 数据编号: 295386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招标公告

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洛阳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灿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2、招标编号:伊建招备【2022】59号
项目编号:伊川工施招标(2022)0269号
3、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自筹资金,招标控制价:82360000元。
4、项目概况: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建设规模3000m3/d ,其中镀镍、铬、镉的电镀工段废水及相应清洗废水全部回用,实施零排放。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率达到50%以上,剩余污水处理达标后排入下游综合园区污水厂进一步处理。
4.1、排放的污水主要指标浓度应符合下列标准:pH6~9、CODcr≤200mg/L、NH3-N≤25mg/L、TP≤3mg/L、TN≤30mg/L、SS≤100mg/L。
4.2、除pH、CODcr、NH3-N、TP、TN、SS的6项污染物因子外,污水中其他各项指标和重金属指标应达到《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 GB21900-2008》中的表二标准。
5、建设地点:伊川县先进制造开发区东园二铝路以西、纬四路以南、经七路以东。
6、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EPC),招标范围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中原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设计及施工;污水处理设备的采购、安装与调试(直至入驻企业正式运营所排污水能达到相应标准)等全过程工作。
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设计及污水处理工艺设计(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污水处理工艺专项设计、专项论证以及相关的深化设计、后续服务、以及验收工作配合等)。
采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材料及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调试工作应直至入驻企业正式运营排放污水能达到本项目所要求的相应标准。
通过相关验收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归档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养护并承担任何质量缺陷保修、养护责任、人员培训等总承包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
7、工期:330日历天,包括设计周期和施工工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8、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标准,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2)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行业的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
(3)采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性能良好、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9、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10、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1、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1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