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6 数据编号: 295509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用水权确权交易平台建设补充事项公告(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CM2022-zfcg-01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用水权确权交易平台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9-1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各投标单位: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现就宁夏回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监测预警中心用水权确权交易平台建设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入场检测1.所有进入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使康码、行程码),外省人员请持落地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交易场所人员需通过“我的宁夏”近行扫码登记。
2.外省人员不能有效提供落地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入口限制通行;进入交易场所人员不进行扫码登记的,限制进入。
3.检测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黄码、红码或其他紧急状况,不得进入交易场所。
二、投标人如因防疫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现做出如下说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