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6 数据编号: 295847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仿真实训室建设更正事项公告(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YHTCG-2022-00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仿真实训室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9-1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一、本项目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电子/纸质)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08日9时00分;现变更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文件(电子/纸质)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9日10时30分。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前附表-适用于本投标人须知的额外增加的变动第五项”因受疫情影响第5条供应商演示环节变更为:供应商需将演示视频密封交由招标代理公司,在开标结束后供应商应即刻离场,无需在现场等候评标结果。演示视频密封要求:U盘拷贝,密封要求参照纸质标书密封要求。演示视频要求:投标供应商需按顺序将每项演示内容录制成视频,现场视频播放演示,无需携带样机演示,录制的视频画面、声音必须清晰,演示时间不超过20分钟。(供应商需确保演示视频可播放,如视频无法播放视为未提供);第6条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变更为:请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现行进场交易活动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