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7 数据编号: 29625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楼18-21楼空调管路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楼18-21楼空调管路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请登陆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采购招标交易管理平台网(http://cgzb.qtv.com.cn)阅读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下载电子版);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S2022-4900
项目名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楼18-21楼空调管路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青岛正嘉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委托,对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楼18-21楼空调管路改造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ZJS2022-4900
2.项目名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楼18-21楼空调管路改造项目
3.工程概况:因青岛广电主大楼18至21层空调水管道破损等原因,导致房间内漏水,现需将管道、阀门等进行拆除更换。
4.控制价:本项目控制价为72万元。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5.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5.3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投标企业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5.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6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的条件: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7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6.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磋商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方法:请登陆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采购招标交易管理平台网(http://cgzb.qtv.com.cn)阅读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下载电子版);
7.2报名方法:参加本项目投标必须先网上注册审核通过后再报名参与,注册报名请登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采购招标交易管理平台(http://cgzb.qtv.com.cn/);
7.3报名及截止时间:报名供应商务必在2022年10月10日09时30分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上传至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采购招标交易管理平台网(http://cgzb.qtv.com.cn/)的本公司注册账户;
7.4报名注意事项:网上注册、审核、报名有先后顺序时间差,请尽早网上办理业务,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或未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无资格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