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7 数据编号: 296365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宁夏煤业基建公司红柳煤矿矿井水复用及管路改(扩)建项目一级处理水厂废水改造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宁夏煤业基建公司红柳煤矿矿井水复用及管路改(扩)建项目一级处理水厂废水改造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基建公司红柳煤矿矿井水复用及管路改(扩)建项目一级处理水厂废水改造系统成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8385,招标人为宁夏煤炭基本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宁夏煤炭基本建设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红柳煤矿、麦垛山煤矿是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煤田鸳鸯湖矿区最南端的两个800万t/a生产矿井,该两对矿井井田相邻,已建成共用的洗、储煤系统及矿井水处理系统。为了响应国家的相关环保政策,达到矿井生产全部采用复用水并把水厂富裕产水送至宁东煤化工园区替代部分黄河水的目的,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红柳煤矿建设本项目。
红柳井田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东部地区,行政区划隶属灵武市宁东镇和马家滩镇管辖。距银川市约 66km,在灵武市以东约 50km 处,地理极值坐标位于东经 106°41′38″至 106°49′18″,北纬 37°47′49″至37°56′56″之间。
2.1.2:招标范围:
供货范围为一级处理水厂(已建矿井水处理厂)改造的设备成套及二级处理水厂扩建部分所有电气设备(不含35kV变压器)供货,包括了系统设备的采购、指导安装、指导调试等方面的技术要求,不包括管道、电缆等安装材料及土建、安装、联合调试、联合试运转等部分。
(1)调节池前端增加矿井水浓缩沉淀、污泥压滤系统
(2)调节池改造:在调节池现有出水管增设电动管道关断阀门;在调节池出水端距池底2.5m处增设DN1000溢流排水管电动关断阀门。
(3)增加预处理能力2.4万m3/d:增加重介加砂速沉水处理设备2套;利用已建二期水处理车间内PAC溶药箱,增加3天液体PAC用量储药罐、储药钢平台及卸料泵1台,新增PAC加药泵1套;利用已建一期水处理车间内闲置的PAM溶药箱,更换溶药箱搅拌机及PAM加药泵1套;增加过滤供水泵组1套;废水提升泵组1套;已有5台矿井水主提升泵中的2台由工频电机更换为变频电机。配套阀门、装置内工艺管道、仪器仪表、配电自控等。
(4)原V型滤池系统改造为D型滤池系统:拆除已建二期水处理车间内V型滤池的滤料、滤头、滤板等,增加D型滤池罗茨风机、滤料、滤板、拦截盖板、初滤水自动阀门、仪器仪表等设备及材料供货,及鼓风机房降噪改造。
(5)增加备用超滤膜组:已建一期水处理车间内新增超滤供水泵、自清洗过滤器、超滤膜组、配套阀门、组架内工艺管道、仪器仪表等设备及材料并供货安装。
(6)一级预处理工艺段除已建二期水处理车间内原有威立雅Actiflo?加砂沉淀池进水处有流量与浊度在线监测外,其余各工艺段调节池总进水增加在线悬浮仪、麦垛山来水增加在线流量计、红柳来水增加在线流量计、污泥浓缩池进、出水增加在线悬浮仪、D型滤池反洗水增加流量计、D型滤池每格产水增加在线浊度仪。
(7)一级处理水厂配电、自控改造所需设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