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7 数据编号: 296395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桃园河综合治理及管网提升工程—西区给水及管网工程项目(建设安装+运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广德经济开发区桃园河综合治理及管网提升工程--西区给水及管网工程项目(建设安装+运营),GDS-GC-GK-2022177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广德桐汭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广德经济开发区桃园河综合治理及管网提升工程--西区给水及管网工程项目(建设安装+运营)
2.2 项目编号:GDS-GC-GK-2022177  
2.3 批文名称及文号:发改投【2021】111号 
2.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 项目招标内容、范围、规模:本项目为新建3万m3/d净水厂,主要工程内容含取水工程、管线工程、净水厂工程、设备购置、附属配套工程等,同时给予5年运营维护权(运营维护范围包括取水工程、原水管线工程、3万m3/d净水厂、附属配套工程及运营期间供水范围内水费的收取)。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7 项目性质:建设安装+运营                    
2.8 计划工期:2125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300日历天,运营周期1825日历天)         
2.9 建设地点:广德市235国道北侧,202省道西侧          
2.10项目招标控制价(或合同估算价):建设安装约15000万元(具体金额在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通过电子服务系统发布),运营水价1.67元/m3
2.11 其他: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运营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经营范围需包含水处理或城市供水或集中式供水或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施工资质: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运营业绩。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运营方)在中国境内具有正在运营(由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运营方运营时间不少于6个月,不含调试或试运行和已经期满移交),且截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时仍作为实际运营方仍承担运营职责的供水厂/自来水厂(不含水库或源水工程)的运营业绩(运营业绩指单个供水厂处理规模或水处理达2.1万立方米/天(含)的城镇或城乡供水项目)。须提供合同及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中须体现运营内容、规模等内容。
3.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