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9 数据编号: 297131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黄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技术服务(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本项目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黄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技术服务(二次)谈判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黄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技术服务(二次)谈判采购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819630
2.3 项目概况:
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天,年处理21.9万吨,一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2.4 项目地点:黄岗静脉产业园
2.5采购范围:
按照采购文件、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规定和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对项目进行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调查、水土保持过程监测、水土保持监测报告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协助水土保持监理,组织并通过专家评审和相关验收,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报备回执、批复和批复文件(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及相关全过程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具体如下:
(1)服务范围黄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水土保持监测和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2)依据批复的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规程》和相关工程设计文件开展监测工作。对项目水土保持设施的数量、质量、进度及水保效果等进行全面定时定位监测,保证监测资料的连续性、准确性;提供完整的建设过程前期、施工期、施工结束后的图片、影像资料;对建设过程中的水保监测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措施;为水土保持验收提供技术依据,做好水行政部门现场监督检查;按照要求,落实水土保持监测定期报告制度,及时提交本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季度报告表和年度监测总结,在工程结束后及时做好本工程的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做好水土保持验收等相关工作。
(3)对项目中的水土保持设施的数量、质量、进度及水土保持效果等进行的全面评估,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进行分析,并对建成水土保持设施的管护责任、遗留问题等提出处理建议,编制完成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验收、评估和报告评审工作,并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证明。配合完成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水土保持验收核查,并协调通过验收核查。
(4)承担该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协助水土保持监理工作,并负责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水土保持验收单位出具相应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5)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论证及评审(如需),协助办理相关备案或审批手续(根据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取得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如需)。
(6)协助解决工程发生的相关重大技术难题,协助并配合工程验收、达标投产、评优等后期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黄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采购技术规范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范书》)。
2.6服务期限:开工之日起到水保验收通过并获得报备回执止。
2.7质量要求:合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