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696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省笔架山农场2022年国家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笔架山农场2022年国家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及资金计划的通知》(黑农厅函[2022]724号)和《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及资金计划的通知》(黑狱通〔2022〕10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投资77.74%、省级资金11.13%、单位配套资金11.13%,招标人为黑龙江省笔架山农场有限责任公司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指挥部。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大禹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黑龙江省双鸭山监狱。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BJSGBNT-2022-JL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黑龙江省笔架山农场2022年国家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3.4万亩高标准农田
  2.3 建设地点:双鸭山市集贤县笔架山农场五大队、九大队、十大队、科研站。
  2.4 招标范围:项目范围内所有内容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及结余资金项目施工监理。
  2.5 监理服务期限:施工期及质量保修期
  2.6 招标控制价: 69.73万元(包含平行检测费用)
  2.7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能力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职称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投标人合法在职人员,提供公告月  前6个月(2022年3月至8月)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明和有效的劳务合同。
  3.3其他监理人员配备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