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75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泸县立石镇玉龙村2022年中央和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磋商邀请
泸州东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泸县立石镇人民政府委托,拟对泸县立石镇玉龙村2022年中央和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ZDL-2022-1001。
2.采购项目名称:泸县立石镇玉龙村2022年中央和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金额:976337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 1 个包,泸县立石镇玉龙村2022年中央和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采购需求详见文件第五章)
四、定向采购情况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五、邀请供应商
本次竞争性磋商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lzsggzy.com/)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7.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3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