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7938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阆中市彭城坝标准化砂石卸料码头(料场)环保整改提升工程劳务磋商邀请

成都槿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 阆中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拟对阆中市彭城坝标准化砂石卸料码头(料场)环保整改提升工程劳务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DJY20220927
2.采购项目名称:阆中市彭城坝标准化砂石卸料码头(料场)环保整改提升工程劳务。
3.采购人:阆中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公司
4.采购代理机构:成都槿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采购项目简介:
阆中市彭城坝标准化砂石卸料码头(料场)环保整改提升工程劳务。(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四川省省外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或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