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8159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靖宇县主城区供水管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公告

1.招标条件
靖宇县主城区供水管线建设项目已经由靖宇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靖发改审批字〔2022〕12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及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筹措资金79.83%,财政预算资金20.17%,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靖宇县泉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靖宇县主城区供水管线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2.2招标编号:e2206001507000691002
2.3 工程规模:工程改造二次网给水管线长度20749米,管径dn32-200。建设管线附属设施,并恢复因管线施工破坏的道路。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等工程总承包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质量保修等全部工作)。
2.5 设计周期、施工工期(计划工期):设计周期:2022 年11月1日-2023 年1月20日;施工工期(计划工期):2023年2月1日-2024 年7月31日。
2.6 建设地点:靖宇县长江社区、将军路社区、联合社区、河南社区、河北社区,工涉及44个小区、247栋老旧建筑。
2.7 质量标准:设计标准为符合国家、行业和省市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强制性条文、设计规范及技术标准;材料设备及构配件标准为符合国家、行业及省市技术标准;工程施工质量标准为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9年至今)具有与本项目相类似的设计或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投入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如是二级建造师需同时提供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