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数据编号: 298173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龙口镇黄万小区、佳园小区供暖和雨排管网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龙口镇黄万小区、佳园小区供暖和雨排管网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路金辉大厦A座21楼内蒙古华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3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YSG2022-A-062
项目名称:龙口镇黄万小区、佳园小区供暖和雨排管网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0.7984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7984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龙口镇黄万小区、佳园小区供暖和雨排管网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施工资质等级,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1.1项目经理须具备本单位注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含)及以上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月-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年(2019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
3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①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1); ②近年(2019年至今)内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并且正处于处罚期内(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1,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需附网页截图)。
4财务要求近年(2019年至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投标文件须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1,新注册企业提供从公司成立年度至今的承诺书)。
5其他人员要求: 拟派其他项目管理人员应至少配备技术负责人1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中级(含)以上职称,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预算员/造价员至少各一名(安全员提供职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或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余人员提供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且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月-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至 2022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路金辉大厦A座21楼内蒙古华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