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1 数据编号: 298197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关于“临泉县城市供水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2022年临泉县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第一批))桥梁工程”公开招标的公告


一、项目名称: 临泉县城市供水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2022 年临泉县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第一批))。                                                           
项目地点:安徽省临泉县                   。                              
二、招标编号:   20220927AHSL0453            。                              
三、
招标人: 安徽建工中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四、招标内容:  桥梁工程  专业分包,主要工作量     详见工程量清单     。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 。      
2.资质、证书类要求:具有桥梁专业承包叁级或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