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1 数据编号: 298223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赣江万安县五丰段(左岸)、芙蓉段(右岸)防洪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赣江万安县五丰段(左岸)、芙蓉段(右岸)防洪工程EPC
总承包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赣江万安县五丰段(左岸)、芙蓉段(右岸)防洪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投资及财政自筹,招标人为万安县水利水电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万安县五丰镇境内、芙蓉镇境内。
2.2 招标规模:工程估算投资建安工程费用约7629.1万元,本次招标监理费控制价为98万元。
2.3 计划工期:施工期12个月,保修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赣江万安县五丰段(左岸)、芙蓉段(右岸)防洪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涵盖的施工阶段、工程保修期内的所有监理服务工作。
2.5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及以上质量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业绩等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否则无效。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法定代表人证书; 投
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本公司经营人员担任投标单位的授
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居民身份证、有效社保证明材料。
(3)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