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1 数据编号: 298304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隆子县日当镇加洛村防洪堤工程招标公告

隆子县日当镇加洛村防洪堤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DYF-SN-2022090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子县日当镇加洛村防洪堤工程已由隆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隆发改发[2022]19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隆子县乡村振兴局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南市隆子县
2.2建设规模:核定新建堤防工程3426米,排水管涵5座;施工仓库200平方米,施工工棚200平方米,施工倒流工程1项。
2.3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4个月。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2019年至今承建或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任何职务。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