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1 数据编号: 29831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西淝河(利辛段)支流河口湿地建设项目(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西淝河(利辛段)支流河口湿地建设项目(一期)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LX2022GC115 号
一、招标条件1.项目名称: 西淝河(利辛段)支流河口湿地建设项目(一期)施工招标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利辛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
招标人:  利辛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建设地点: 利辛县西淝河   
2.项目规模: 项目计划用地7.7万平方米,建设早阳沟、潘沟河口生态湿地,日处理规模为23000m3/d:
(1)河口生态湿地建设工程,总面积77000平方米。一块位于早阳沟入西淝河河口处,占地面积27000平方米;一块位于潘沟入西淝河河口处,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
(2)顺堤沟清淤疏浚建设工程。顺堤沟连通清淤工程。顺堤沟作为两块河口生态湿地连接沟渠,总长6km,宽5m,深2m,作用于早阳沟、潘沟两条河流,串联两块河口湿地,强化早阳沟、潘沟生态湿地净化效果并引导净化水体流入阜蒙新河。顺堤沟清淤疏浚工程出水口位于李楼闸口东侧,起于杜庄,终于李楼闸口东侧附近,全长6公里。
3.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
4.招标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6.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  39983143.01元;(含三年运营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1.2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叁级及以上资质;
1.3提供 /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 ;
1.4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无被亳州市市本级及县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无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亳州市市本级及县区行业主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
1.5企业信用
1.5.1投标人(含分公司,不含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仅对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情形的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1.5.3 住建系统信用评价要求:
以投标人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全过程智慧监管平台信用分值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