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 数据编号: 298439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中央团校西三环北路25号院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 公告内容 中央团校西三环北路25号院综合整治项目 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 中央团校西三环北路25号院综合整治项目 已由 中直管理局 以 中管基发[2022]203号、[2021]277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团校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中央) ,出资比例为 100%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建设地点 西三环北路25号
2.2 本工程建设规模 28878.4 工程概算(估算)投资额 10089 (万元)
2.3 本工程计划工期 395 日历天
2.4 本工程招标范围 图纸及清单内的全部工程的监理,主要改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红一至红六号宅楼抗震加固,平房改造,增设27部电梯,屋面防水保温改造,外墙保温机立面改造,外门窗更新,楼内公共设施改造,院内水电供暖,管线改造,线路规整,增设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室外配套工程(弱电工程、歌化有线)等,化粪池、隔油池改造等。

相关推荐: